天地幻想和全球引力效应

【忘羡】想睡室友想得夜不能寐。

室友番外,北美吐槽君体。
——————————————————
本人男,室友男。我暗恋他很久,他应该不知道,但是他真的很可爱。因为本人对于这种事毫无经验,现在突然对他产生了这么大兴趣有一点不知所措,所以拜托学妹帮我发给大家看看。
我们两个都在美西读书,因为是高中同学所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就顺理成章地做了室友。
我高中就很喜欢他。那个时候他在学校里面总是违反校规,我当时是风纪委员,每次抓他的时候内心都很复杂,一方面不希望他受到惩罚,一方面又为自己可以跟他呆在一起感到高兴。他每次受罚的时候都不会认认真真抄校规,总是找各种理由消磨时间,一般到最后也没抄完。我觉得这样不好,每次等他回家之后我就把他的罚抄带回家里,帮他抄完。老师比较信任我,也不会检查,所以我就把他的罚抄留下,现在还在我的书柜里。他高中的时候还送过我两只兔子,现在家里也有很多的兔子。
到大学之后,虽然住在一起,但是完全没有消磨我对他的喜爱。反而因为距离拉近发现了他更多可爱之处,然后就有了这样的困扰。
他这个人真的特别好,长得好看,身材很棒,算是腰细腿长但是并不瘦弱的类型。穿衣服好看,什么样的衣服类型都能驾驭,个人认为颜值有10。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回报同样的真心,每个人都很喜欢他。但我因为个性很冷淡,没什么朋友,也不讨人喜欢。所以虽然他对我比对其他人感觉要更好,但是觉得自己其实没什么机会。因为按照他的性格,肯定会对我多加照顾。
继续说我的困扰吧。我不是想为自己开脱,但是这种事我觉得他也有责任。如果不是他总在撩我,我应该不会有这种困扰。
他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要赖床,我去叫他起床他就抱着我的手又是蹭又是说好话,什么L哥哥我就再睡五分钟之类的,但最后基本上都会睡到自然醒。中午跟他一起吃饭的时候,他跟没骨头一样特别喜欢靠在我身上,但也不好好吃,总是喜欢夹我碗里的菜。吃完饭会主动洗碗,但我一般都不让他去洗,他就跟在我后面给我围上围裙之类的,还问我怎么做饭这么好吃,每天如此。有时候我们会出去吃饭,他可能觉得我生活很无聊,会跟我讲很多有趣的事。我总是希望跟他经历那些趣事的人是我,但是放在我身上这些事真是充满了违和感,不过我其实非常愿意和他一起尝试新事物的。
每天晚上都是对我特别大的考验,他每次洗完澡头发都不擦干,脖子上都是水,衣领也湿一大块。我就每天给他吹头,他头发特别软,我经常控制不住自己摸他头发,有几次吹太久了他也不跟我抱怨,还笑嘻嘻地说让我吹头发很舒服,感觉就像是他因为喜欢我才这么说的。
有些时候我有事回来很晚他还坐在客厅等我,问我饿不饿,虽然他什么也不会做,但最后我都会得到一杯用微波炉加热的加糖牛奶。
他睡姿不好,刚开始一起住的时候我就定个闹钟去给他盖被子。他睡觉很死,被子缠在身上也不会发现,我偷偷吻他他也没发现。但是后来他似乎知道我会去给他盖被子,自己还特意调整过睡姿。应该是不想我那么操心,但他不知道我还是会去偷偷吻他。他睡着的时候也很好看,跟醒着的可爱是不一样的。
他特别好,我喜欢他,不是他就不行的那种喜欢。我知道弯路不好走,但是我不会因为这个放弃。我之前不久做了一个关于他的很糟糕的梦,不知道该怎么解决,希望大家给我建议。

评论(28)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