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幻想和全球引力效应

【忘羡】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6L 夷陵老祖
整件事情的戏剧之处发生在第二天。
首先是那天早上,L的老干部作息继续发挥余热,L清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是从床上滚到了床下,一点也不符合他大家闺秀的风范。因为睡觉姿势原因,我差点也滚到了床下。
本来前一天晚上入睡的时候,L跟我手拉手并排躺着,过了一会儿L就越蹭越近。我当时有点累,精神不是很振奋,也不想退,我睡前记得的最后一件事就是L面向我侧身睡着。半夜的时候感觉有一条八爪鱼缠住了我,我睡觉本来就不算很老实,以前也有这种情况出现。我当是被子缠在了身上,继续睡觉。早上L醒的时候我恢复了一点意识,好像是我枕在他手臂上跟他面对面睡着,L手搭在我腰上,我还扯着他的衣角。天哪这是什么甜蜜小情侣画风吗?
L看到我从他的床上坐起来,整个人都处在懵逼的状态。要不是看我们衣服都好好穿在身上,估计我已经被他当作人生污点销毁了。
我看他那个样子好像是看见了终极,马上滚下床跟他好好解释了一下来龙去脉。L听完,面露迟疑:“我喝醉了,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
我立马否认说除了你要一直跟我牵手,不牵手不睡觉洗个澡恨不得把我拴在裤腰带上之外真的没啥了,L完美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痕,配合着他接近涣散的目光,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
我就安慰他,说喝醉了没事做傻事也没事无论怎样我都把你当好朋友以后我会看着你不让你喝多的,朋友之间不必说什么添不添麻烦的话。L推开我,落荒而逃地去洗漱了。
L平时完美的样子是很帅,不过现在的L不完美了也还是好讨人喜欢啊。
虽然不知道L是出于本身的正直善良还是喜欢我才对我这么好的,我总觉得喜欢上L是一件很好的事。我想这大概是因为他特别好吧。
当天中午,L来监督我好好吃午饭。我当时临时换了课,所以在实验室,不知道L会来,也没告诉他。他就一个人找了很久,到的时候实验室里还剩下我跟一个小学妹。
小学妹有个实验数据一直出问题,我又负责当天关好实验室的门,于是就等着小学妹做实验。本来一个实验室里就两个人,小学妹数据做着不对又特别着急,我就一直跟小学妹聊天,站在旁边帮她看着。L敲门的时候我才知道他过来了,我有点惊讶:“你怎么来了?”L看看我又看看小学妹,没说话,把午饭递给我。我接过去,准备跟小学妹打个招呼先跟L去吃饭,小学妹好巧不巧就站起来,一边收拾器材一边问我:“W师兄等好久了吧,等下一起去吃饭?”
我回头,看到小学妹的裤子上有一点血迹。作为成年男性,我当然了解女性生理问题,我把午饭塞回L手里,为了防止小学妹尴尬还把L拉出门外,我一边脱外套一边跟L说让他等我一下,我进门把外套给小学妹,跟她讲遮一下,没来得及回复小学妹红着脸的道谢,出门就去找L。
L已经走出好远了。

评论(2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