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幻想和全球引力效应

记与乘月女士的一次面基

今天本人和著名的人民艺术家@肖乘月 女士进行了一次亲切的会面。
这次见面亲切就亲切在本来是第一次见面,该去接机的我和乘月女士在她到达后一小时终于成功见面,真是可喜可贺。

然后在经历滴滴被取消两次,找不到我们一次,终于以在坐上出租车的一瞬间打到一个距离0.1公里的快车告终。

紧接着在这短短的十几分钟车程当中,本人,在网络上向乘月女士塑造的有趣话唠人设彻底崩盘。乘月女士作为有趣女孩本孩使出浑身解数,理想中的双人相声仍然以单口告终。

朋友们,由此可见,网络上的人设不可信。本人现在只剩一个肥宅人设屹立不倒,自是不胜欣喜。

等到终于到了梦寐以求的火锅店,本人本着“还有四川人不会吃火锅的吗”的优良装x精神,点了一盘定价颇高的牛肉刺身,名曰“G20牛肉刺身”,并与乘月女士就“为什么取名叫G20牛肉刺身”问题进行了愉快的讨论和大胆的假设,虽然最终也没有讨论出个结果就对了。端上来一盘占据八分之一的桌面的高脚冰坨,上附六片厚薄不均的生牛肉,佐以生鲜酱油和芥末食之。确认过眼神,一个火锅店原来也是可以卖日式刺身的。

点锅底时本着推己及人的想法点了微辣,乘月女士大惊失色:“什么竟然吃微辣的吗?”酒过三巡,乘月女士:“你们这个微辣也太辣了吧。”

法国二比一澳大利亚的时候,锅里的肥牛已有一半被煮消失,乘月女士吃完一整个虾滑之后终于想起被过敏支配的恐惧。

两个写手的职业精神在等校车时达到了巅峰:如果在ABO世界里,一个人有火锅味的信息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诸君,现在要从牛油火锅清油火锅潮汕火锅日式寿喜锅味的信息素里选一个来成为我将来原创小说主角,究竟哪一个信息素可以成为这个幸运儿呢?

望着今晚葱油大饼一样的月亮,我的内心有两个想法,大概明天之后我就会被乘月女士踢出有趣的朋友行列;买的冰岛赢球这下血本无归了。

评论
热度(10)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