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幻想和全球引力效应

【忘羡】一个没挨过社会主义毒打的沙雕段子

看到微博上有个土味古风和电竞蛇皮话的段子笑死。
没挨过社会主义毒打的我也想写这种沙雕段子惹。
请小姐妹们多多包容我,最好还可以pick一下

普通的ooc
魏无羡:“蓝二公子,夷陵老祖心悦阁下,愿与公子晴雨无阻,日日行欢爱之事。若是公子对我亦这般有情谊,夷陵老祖愿立刻撤下乱葬岗,随公子回云深不知处,纵使正道不容,在下亦无所惧。”
蓝忘机:“来,老公抱抱。”

加强版ooc
蓝忘机:“魏婴,你我儿时相识,又是多年同窗。若非当初射日之征后你遭阴险之人算计,金丹被剖堕入鬼道,也不必等你献舍还魂才可与你互通心意。”
魏无羡:“我滴龟龟,兄弟你这个话说得很有水平。那些没得b数的崽种修士,真的是孤儿,不晓得一天到晚在想些森莫哦。把爸爸我拉到这个铁胆火车侠之无敌香蕉船都走不拢的不夜天来,还想给老子唱一首凉凉哦,真得秀得我脑阔痛。怕是不晓得老子随随便便都是五百多个走尸在等到起的哦,还弄些啥子蛇皮象拔蚌之秦王绕柱走位,幸好老子凶得一批,有个无敌风火轮之翻皮象鼻鱼都比不上的老公,不然怕是要难受得呀批哦。”

评论(16)
热度(92)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